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17  浏览:

各系:

根据全国项目办有关通知精神,经省项目办研究决定,今年我省西部计划和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继续选派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我国西部和我省部分山区、海岛、边远地区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具体通知详见附件《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方案》,请各系结合实际,在毕业生群体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好、动员好、组织好志愿到我国西部和我省部分山区、海岛、边远地区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毕业生,圆满完成今年我院“两项计划”招募工作。

招募热线:0575-87760054(内线:9200054),联系人:屠老师

报名地点:学生公寓2号楼125办公室

报名方式:

1.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到“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youth.cn)的招募系统进行报名登记,打印报名表,后由分团委书记签字,并由所在系党组织盖章后,交团委办公室。

2.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报名:填写《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报名登记表》后由分团委书记签字,并由所在系党组织盖章后,交团委办公室。交报名表时需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学工部、团委

                              2018517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2018年社团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考察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