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9  浏览: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18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学院的总体部署,经研究,现将元旦和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1811日(周一)为元旦法定节假日,放假一天。

20171230日~31日为双休日,正常轮休。201812日(周二)起正常上班。与校历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假期:2018122日~201834日(共6周),34日报到注册,35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假期:

教师:122日~34日,34日报到。

行政人员:125日~31日,31日报到上班。

二、期末和寒假有关工作安排

(一)各系(部、中心)、各部门应及时做好期末考试、阅卷和年度总结等各项年终扫尾工作,提前落实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确保下学期开学正常有序。

(二)各系(部、中心)、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加强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特别要注意出差、旅游、探亲的旅途安全。严格执行学院的请假制度,要求全体师生按时返校。

(三)各系(部、中心)、各部门在放假前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注意防盗、防火,对重点部位和重要的仪器设备设施,各部门应明确职责,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检查。

(四)各系(部、中心)、各部门须在116日前统计出寒假留校单身教职工和学生信息(附件1),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afujyxyyb@163.com

(五)公共保障部要认真做好校园管理和巡逻工作,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

(六)后勤保障部要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党风廉政纪律,遏止“四风”问题,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抵制“节日腐败”,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

三、寒假值班安排

(一)寒假期间学院设总值班,负责处理相关事宜。具体值班安排另行通知。

(二)值班人员应尽职尽责,不得擅离岗位,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协调处理。

(三)寒假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办主任须保证通讯畅通。

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

                            办公室

                                                                           20171228

 

上一条:关于2018年元旦期间后勤服务安排的公告
下一条:2017年暨阳学院招聘思想政治辅导员拟入围人员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