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关于开展牛刀小“市”校园营销活动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7  浏览: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为有志创业的在校学生提供创业实习平台,展示自己创意,大胆创新、开拓思维视野,特举办本次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梦开市  为爱增温

二、活动概况

主办单位:学工部(团委)  经济管理系  天使珍珠班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

活动对象:在校学生    

三、活动形式

1.活动形式

牛刀小“市”为学院中有创业意向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报名参加形式以“团队商铺”、“企业商铺”、“公益商铺”三种形式。

1)团队商铺

团队可以个人、班级、社团、寝室为单位进行自主报名。团队人数在2-6人。团队商铺团队报名表见附件1

产品由团队自行提供,售卖产品需为校园内允许使用的物品且有质量保证。参加者“自买自卖”,自负盈亏。

盈利的20%归入“牛市暖冬”基金所有,另外的80%归团队所有。

2)企业商铺:

由主办方提供企业和物资。团队只负责售卖。以个人形式进行报名参加活动,主办方筛上选出销售人员,人数在8-10人。由企业提供货物,专门招募团队进行售卖。盈利所得40%归入“牛市暖冬”基金,60%归团队成员平分。企业商铺个人报名表见附件2

另外专设“天使小铺”由天使珍珠班成员进行展卖,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展卖物品,盈利所得40%归入“牛市暖冬”基金,40%归于天使珍珠班奖学金基金,剩余归公司所有。

3)公益商铺:

设有“阳光小铺”,由民工子弟学校学生进行展卖,主办方提供创业基金,盈利所得10%用于民工子弟个人奖励,其他归入“牛市暖冬”基金。

三、活动说明

1.主办方提供给每个商铺一顶遮阳帐篷、两张桌子、两把椅子;

2.每个团队所销售商品必须在开市前详细列出给主办方,以便于最后的评比;

3.每个团队对于自己的小铺需要做些有创意的宣传海报,也可以进行修饰以夺人眼球;

4.活动面向全院选拔,最后选出15个店铺,每个小铺都需要有自己的店铺名称;

5.闭市时,对每个小铺的销售业绩(通过收支比)进行评选,评选出最佳营销奖;对小铺的修饰以及所卖商品进行评选,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优秀奖。

四、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1127-125日)

电子报名表(详见附件一)发送至邮箱1021057224@qq.com;纸质稿交至学生公寓2107办公室。参加请加QQ群:牛刀小市交流群:446191836

联系人:王程,17758163921

2)队伍筛选阶段。(125-6日)

活动主办方从产品可卖性、商铺可行性以及报名表的详细程度根据参加者所提交的报名表的完整度、详尽度来筛选最终商铺,提供实战机会。

3)培训强化阶段(126日)

特邀专业老师对入选队伍进行指导培训;入选队伍准备物资,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我最想买的小铺”投票活动。

4)牛刀小 “市”开市

活动时间:127日、8

活动地点:食堂小广场

五、奖项设置

最佳营销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奖若干。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  天使珍珠班

                                                            20171127

 

上一条:2017年暨阳学院招聘思想政治辅导员笔试安排公告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