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5  浏览:

各系:

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定于91922日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表领取

1.以班为单位于918日(周一)到学院卫生所(学生公寓4号楼西边)领取体检表。

2.体检前,需在体检表上填好个人基本信息,并贴好照片。为利于以后医疗保健工作,要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没有则填“无”。

二、体检安排

(一)抽血

时间:92122日早6:00-7:40(周四、周五),抽血地点:学院卫生所,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内外科

时间:91920日(周二、周三),体检地点:学院卫生所,具体安排见附件2

(三)放射DR

时间:921日上午8:00-11:00(周四),体检地点:诸暨市人民医院放射科6号机房。学院安排专车接送,上车地点:学院东二门,提前半小时乘车。具体安排见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各班班长负责体检表的领取、分发、收取以及体检相关工作的联络。

2.各系要通知学生严格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表进行体检,以免拥挤和等候时间过长。

3.DR在诸暨市人民医院进行,为确保安全、有序,各系须安排辅导员,做好本系学生上下车等现场组织工作。

4.抽血前不要进食,空腹抽血。

5.体检表是学生必不可少的健康档案,每个学生必须按时参加体检,无故缺检者责任自负。

6.如有不明之处,可联系学院卫生所咨询,电话号码877601979200197)。

                                                          公共保障部    学院卫生所 

                       2017915

 

上一条:关于变更2017级新生DR体检日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放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