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1  浏览: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

经学院研究,定于914日(星期四)上午在篮球馆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914日(星期四)上午10时。

二、地点:篮球馆。

三、参加人员:2017级全体新生,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  

四、相关要求:

1.请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主席台就座,要求统一着装(穿白色长袖衬衣、深色裤子、系领带),提前15分钟到场。

2.请各系提前30分钟组织好2017级新生在篮球馆东区划定区域就座。

                      办公室

                      201791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师生户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卫生及安全教育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