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暨阳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9  浏览:

 暨阳体育中心坐落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西侧,包括篮球馆、游泳馆、网球馆和室外运动场,建筑规模恢弘壮观,体育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是目前诸暨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现代化体育设施。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技术部(1人)

负责场馆中央空调、建筑电气、通讯网络、电子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与管理,负责水、电、蒸汽管理等。

(二)市场部(1人)

负责体育场馆的市场运营、开发与管理,负责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展览展会、体育培训等的经营策划和组织举办等。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外联能力和责任心。

2.具有较强的强、弱电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的知识和能力(技术部)。

3.具有较强的体育赛事市场开发和组织、体育场馆经营管理策划能力(市场部)。

4.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的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1.应聘者填写并提交《暨阳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现场报名,报名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暨阳学院体育中心网球馆2009室)。

3.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相关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拟聘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及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87760689  18067679089

                     诸暨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7619

上一条:体育中心暑期勤工助学学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学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三面墙话剧社十周年专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