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六个严禁“的通告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1  浏览:

为深刻汲取南京“2·23”居民楼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全面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浙江省教育系统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发生,现将加强校园内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火灾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严禁在公共门厅、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影响人员疏散的区域停放电动自行车及充电。

二、严禁电动自行车入户、人车同屋。

三、严禁私拉电线和插座给电动自行车充电。

四、严禁将可拆卸的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入户入屋充电。

五、严禁在消防车通道、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停放电动自行车。

六、严禁损坏、挪用电动自行车停放或充电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

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六个严禁”要求。学院将加大对校园内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的管理整治力度,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特此通告。



综治办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院内遴选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4年秋季浙江农林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2+2学分互认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