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助学金评选拟资助名单的公示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31  浏览:

根据《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比办法(试行)》要求,学生提出申请,学生所在二级学院进行审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选。经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汇总审核,现将2020-2021学年助学金评选拟资助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331日至42日。若对此评比结果有异议,可向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进行反映。

联系人:赵珂艺

联系电话:87760868(9200868)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2021331

 

上一条: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比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师生创业街第十期创业团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