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珍珠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学员名单公示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3  浏览:

中国珍珠学院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与诸暨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产业学院旨在整合校内外人才、科研、硬件资源,围绕高水平推进“珍珠小镇”建设,培养珍珠产业技术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

根据《中国珍珠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经学生报名,各承办学院选拔,中国珍珠学院审核,拟录取以下113名学生(珍珠设计班40名、珍珠营销班39名、珍珠生态养殖与开发34名),现将具体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11月23—11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国珍珠学院(行政楼318办公室)反映,联系人:老师,联系方式:0575-87760727。

 

附件:中国珍珠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学员名单



                                                                                        中国珍珠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创业团队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倡议书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