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书法竞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3  浏览:

各位同学:

今年是建党99周年。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文艺思想指导创作实践,促进绍兴市书法事业繁荣发展,推动绍兴市书法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第八届大学生书法竞赛。我院在校书法爱好学生均可投稿参加现根据《绍兴市第届大学生书法竞赛规程》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暨阳学院全体在校生(含2020级新生)。

2.作品评奖

竞赛组委会将成立作品评选专家组,以作品内容是否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及作品的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为标准,评出各类奖项。

我校学生参加竞赛业余组,作品分别评奖,业余组限非书法学专业的学生参加。奖项设定: 非专业组设定参赛作品数量的8%为一等奖、15%为二等奖、25%为三等奖。各类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3.竞赛作品数量

非专业类作品按每校有效作品不少于10件征集。一名学生只能投一件作品,不重复投稿。

4.截稿时间

暨阳学院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1020日。

5.作品征稿要求

作品必须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反映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反映在今年抗疫中显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反映大学生与祖国同奋进,刻苦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与实现;反映大学生祖国大好河山的歌颂和先进人物事迹的颂扬等。鼓励自作诗词、楹联和文赋,内容具有完整性,书写古典诗词出处注意使用权威版本。应征作品须毛笔书写,作品有落款盖章。形式规定尺对开”竖式。篆刻不在此次比赛范围内。书体不限,草书、篆书作品应附释文(作品无需装裱),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6.投稿方式

作品送达地址:人文3号楼3-307办公室。

联系人:周泽丹(18905840921手机、微信同号)

 

大学生书法社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通知
下一条:计划财务部关于办理老生缴费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