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6  浏览:

分团委

根据《“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结合学2020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就2020届毕业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好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二、请2020届毕业生团支部书记持本支部毕业生团员证及团员花名册到所在学院分团委办理转出手续,团员证“团组织关系转出栏”中的“转出时间、转出原因、团费交至时间”等项目统一填写完毕后,由分团委加盖所在学院团组织公章。

三、各分团委应认真指导毕业生团员按时转移组织关系,并根据毕业生就业计划,为毕业生团员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转移去向由毕业生团员本人与其签约单位团组织联系确定。组织关系去向可参考《“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文件要求。

四、认真做好毕业生团组织档案的归档工作。对毕业生中的共青团员,做好毕业生团组织档案的整理、归档和交接转递工作,认真审查并确定入团志愿书、团校结业证书及各类团内奖惩材料等完整后,方可归入学生档案。

五、认真做好毕业生团员流动人数统计工作。各分团委要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统计填写好《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人员花名册》(附件1)并存档分团委须于630日前,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人员花名册》(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交团委审查并存档。

六、根据《“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附件2)文件精神,按照团中央集中部署要求,要扩大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解决学校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的问题,将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展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已入党的毕业学生团员若未满28周岁,依然需要转接团组织关系。毕业学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一般应与党组织关系去向保持一致。请各分团委认真学习工作指引,发挥好“学社衔接”的源头作用,切实掌握毕业学生团员去向,加强与地方团组织之间的联系沟通,及时完成转出、转入操作。

团员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团费、不过团的组织生活,或连续六个月不做团组织分配的工作,均被认为是自行脱团。请各分团委通知到各毕业团支部和各应届毕业生共青团员,并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jnldxjyxytw@163.com,纸质材料送交学生社区3121翁老师处,联系方式:18067677785。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人员花名册

附件2:《“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样表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6

 



上一条:关于集中办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毕业生费用结算和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