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社区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刘濛怡  时间:2018-07-31  浏览:

 

为加强学院暨阳红学生社区建设,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以下工作人员(学院劳务派遣用工):

一、学生社区生活指导员

1.招聘人数:1名。

2.基本要求:具备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品行,无不良记录。勤恳踏实,耐心细致,有爱心,能关爱他人。具有较强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原则上需1980年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优先。

3.主要职责:做好学生公寓综治工作,开展社区文明寝室与文化建设;协助做好值班员队伍管理与建设,做好社区各项工作落实与考核,做好来访接待与登记;参与学生突发事件处理,与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做好学生管理信息沟通工作;做好学生社区信息化建设,做好工作督查、楼宇巡查和问题处置,做好寝室房源调配,做好卫生、违章违纪行为等督查和通报,规范和督查台账管理;做好住宿信息登记、编制成册及变更记录;熟悉学生住宿人员分布、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做好维修督查,协助消防检查,做好资产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二、学生社区公寓值班员

1.招聘人数:若干名。

2.基本要求:具备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品行,无不良记录。勤恳踏实,耐心细致,有爱心,能关爱他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值班员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一天工作一天休息),年龄5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优先。

3.主要职责:认真执行学生公寓标准化管理规定,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值勤中态度和蔼、讲话文明、耐心细致,对待学生热情主动,认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坚守岗位,遵守纪律,文明上岗,做好来访人员身份验证和登记手续,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并做好交接班,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严格遵守并执行公寓相关制度,协助生活指导员做好安全巡查、维修督查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办法

1.报名。应聘者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社区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到暨阳学院学工部招聘邮箱:jyxyxsgzb@163.com,申请表和邮件标题均注明“姓名+应聘岗位”。也可纸质报名表交学生公寓3号楼103室,电话057587760722。报名时间:2018730日-82日。

2.资格初审。应聘者相应的学历与学位证书最迟应于201871日(含)前取得,相关证明材料请发往应聘邮箱,由暨阳学院学工部门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反馈初审结果。

3.资格复审及面试。由暨阳学院学工部统一组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包括应聘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应聘人员如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不全、不实或与招聘条件不符,则取消面试资格;如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则视作自动放弃。面试由学工部统一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考核、录用。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排名情况,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工部网公示不少于3日。公示期内无异议且体检、考察合格,按劳务派遣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含试用期)。批准录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575-87760035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学生社区2127

 

 

 

                                                         暨阳学院学工部(团委)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社区工作者第二轮应聘入围考察名单公示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成人教育高起本,专升本业余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