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0-24  浏览:

627,经济管理系09级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了以“观红色胜地,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小分队参观了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多处红色革命遗迹。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全体成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浙东人民抗日救国的光荣历史,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礼,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参观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克服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追忆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条:工程技术系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