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锋’华正茂恰少年,趣味盲盒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编辑:沈钰婷  时间:2024-03-25  浏览: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2日,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老食堂门口开展了“‘锋’华正茂恰少年,趣味盲盒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采用盲盒刮刮乐的方式进行。参加活动的同学抽取刮刮乐,抽到知识问答的在一分钟内答对即可直接领取奖品;而抽到志愿服务的同学则需要在活动期间完成刮刮乐上指定的任务,并上传照片领取奖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乐在其中,积极为志愿服贡献出自己力量。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玩法新潮,将雷锋精神融于趣味活动中,充分起到寓教于乐的效果,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而且推动了校园中良好风气的形成和整体文明程度的提高。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可玥 汤乐怡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姚江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赴浙江晶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