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奥运冠军教练朱志根莅临体育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体育中心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6-03  浏览:

  6月1日下午,国家游泳奥运冠军教练朱志根莅临学院体育中心游泳馆指导工作,副院长金松恒,体育中心、体育军训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朱志根教练参观了游泳馆训练池、沐浴室、相关设施设备等,了解了场馆的开放运营等情况,并与在场游泳教学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分享执教理念、训练技巧,外训心得。他表示,要充分利用泳池资源,从发展师生体育竞技和全民健身的角度出发,惠及师生和周边居民,开好办好游泳课,普及游泳技能,强健意志体魄,同时要全面细致的做好救生安全及水质安全等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师生、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游泳环境。

  学院体育中心游泳馆建筑面积5420平方米,内设一个50*21米的八泳道标准恒温游泳池,配有观众座位1100余个,是集教学、比赛、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游泳馆,已于近日全新开放试运营。

 

(拟稿:体育中心 俞爽爽  审核:张建青)

 

 

 

上一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李叔君为生物环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