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资助育人活动

【来源: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3  浏览:

近期,为进一步丰富“三全育人”内容,做好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进院长工作室、走进学生寝室、走进学生心里”系列暖心活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晨晓、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定高邀请资助对象做客晨晓院长工作室,还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进资助对象寝室,与他们话家常、议发展、绘未来。

活动中,晨晓分享了他的留洋经历,鼓励学子忆苦思甜,奋发有为,还带领学生一起涂鸦,师生共绘好色彩。

徐定高与学生一一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记录他们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常拥平常之心,坦然面对,拥抱生活;常亮心中之光,善待一切,向阳生长;常扶青云之志,勤奋努力,踏梦前行;常怀感恩之心,成就更好自己,丰富人生色彩,做新时代阳光好青年。

走访中,辅导员们积极宣传学院的资助政策,为学生送上了温暖礼物。学生代表分享成长故事,让受资助学生感触良多。

“走进院长工作室、走进学生寝室、走进学生心里”系列暖心活动是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开展资助育人工作采取的精准举措,把学院的关爱转化为学子成长成才奋发的动力。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沐龙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联手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委开展“党建引领 银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班子及部门负责人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