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一行赴企业交流校企联合育人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8  浏览:

为响应“工匠精神”,践行“劳动教育”,3月17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周琼、大唐袜艺学院副院长陈稼瑜一行赴诸暨富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交流,以期构建基于产业的校企联合育人平台。

周琼介绍了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情况,希望发挥双方在学院人才培养、公司集聚平台的优势,在学生暑期实习、日常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陈稼瑜及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对学生实习实践教学进行了介绍。

富润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清对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服务范围和平台优势,并着重介绍了诸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95871平台)的运行现状,期望与商学院和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在行业认知、技能实操、岗位实习等方面进行合作。

双方就学生实践教育、行业技能培训、实习岗位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富润进出口有限公司表示将增设学院模块,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地方特色产业与学院的紧密对接,深化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奠定基础。

 

(拟稿: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翁美霞  审核:陈稼瑜)

 

上一条:学院工会 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三)——“春暖花开 拥抱自然”湘湖踏...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诸暨市多部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