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富乡村 珠玑实训|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走访慰问中国珍珠学院暑期实训学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31  浏览:

7月29日上午,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一行走访慰问参加“共富乡村 珠玑实训”中国珍珠学院暑期实习实训的学生。山下湖镇政府、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社会合作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袁志刚副院长一行先后到华东国际珠宝城直播基地、浙江辉宝珍珠有限公司、诸暨九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诸暨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走访中,袁志刚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情况,深切表达了学校对于他们的关系,鼓励他们积极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做到知行合一、活学活用;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做到永不言弃,坚韧不拔。座谈会上,袁院长还提到,面对如今全球经济一体化,山下湖珍珠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将珍珠品牌打响打亮刻不容缓,学生作为未来山下湖储备人才,要努力学好外语,为山下湖珍珠走向世界打下夯实基础。同时,希望校企能够长期保持合作共同发展,将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融合为珍珠产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据悉,中国珍珠学院2022年暑期实训共40余名学生在珍珠企业进行珍珠直播、珍珠市场营销、珍珠首饰设计、珍珠检测鉴定等工作,暑期实习实训是同学们了解行业,融入产业的重要过程

此次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给暑期实训学生带来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为后续中国珍珠学院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生纷纷表示,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发扬实践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此次实训活动。

 

 

上一条:2022年诸暨市姚江镇政府年轻干部“丰翼”培训班在陶朱商学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一行走访慰问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暑期实训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