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晓优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12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 切实加强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校园管控,1月8日下午副院长张晓优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部署会,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优指出,2020年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安全形势总体稳定,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当前部分地区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对校园安全管理及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思想站位,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分类管控入校人员,杜绝无关人员、车辆入校;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持续做好校园环境卫生防疫;加强人员管理和值班值守,做好集中隔离观察点管理充足防控物资储备要强化协同联动、分工合作、责任到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与会人员围绕校门管控、清卫消毒、食品安全、餐饮服务、隔离点管理、物资防疫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公共保障部  凯)

 

 

上一条:学工部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与浣东交警中队合作举行爱心驿站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