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0  浏览: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及各种服务,掌握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技巧和方法,扩大视野,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图书馆于10月9日在活动中心举行了3场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参加培训人数达2400余人,实现新生全覆盖。本次入馆教育活动图书馆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部署,由PPT讲解和新生入馆教育视频短片两部分组成。PPT讲解从认识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及图书馆特色服务三方面展开,从图书馆概况、馆藏布局、书刊排架规律、借阅制度、图书馆的服务,到纸质资源与电子资源的检索技巧与方法等,培训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


通过此次入馆教育培训,使2020级新生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并对图书馆产生了浓厚兴趣,激发了新生使用图书馆资源的强烈愿望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学子们今后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书馆 何淑桢)

 

 

上一条:秋天里的第一杯可乐:生物环境学院为新生定制专属可乐赢得新生一致好评
下一条:开启暨阳之旅——最用心的我们,迎接最开心的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