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和谐暨阳,健康生活”徒步毅行活动

【来源:工会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10  浏览:

生命是一种运动,运动显示着生命的魅力,彰显着灵动与活力。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爱校情怀,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和谐暨阳”建设,12月7日,学院工会教职工毅行俱乐部组织4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徒步毅行活动。

此次毅行路段为诸富游步道寨头段,从应店街镇寨头村出发,沿山路直至安基坪庄园,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边欣赏着优美的风景,边分享着登高的喜悦。虽然体力已经消耗很多,但是大家仍然坚持“想要看到更好的风景,就要付出更多的汗水”,一步一步向前迈去,终于在11点前全部到达终点站。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气,大家既享受到了运动登山的愉快,也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力量,毅行的魅力,释放了青春激情。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食品制作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辅导员工作案例分析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