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朗诵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9  浏览:

12月4日晚,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朗诵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共12支队伍进入决赛,各二级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抒发真感情。歌颂祖国,扬爱国情怀,展青春风采。朗诵活动在优美的弦律和背景配乐声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自信大方的形象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抒发对祖国的真挚感情,随着一个个节目的展示,参赛选手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弘扬时代主旋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青年学子中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情怀,展示青春风采。



                                                                                  (团委学生会 杜雨珂)



上一条:我院举行辅导员工作案例分析大赛
下一条:陶朱商学院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