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心灵港湾”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1  浏览:

 近日,学院“心灵港湾”系列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分别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心理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管培雯作“健康之路·从心开始”主题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李冰洁作“认识自我——大学生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管培雯老师深度解析何为心理健康,指出心理困扰类似感冒发烧,长期不好则需要重视,带在场的同学走进了抑郁症患者的世界,也对大学生维护身心健康的方法以及心理咨询进行了详解。李冰洁教师授课幽默风趣,结合亲身经历,从自我的兴趣、能力、性格、价值观等多方面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对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心灵港湾系列讲座共涉及相关老师及学生400余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增强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自我调节的能力,心灵港湾系列讲座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理念,普及心理健康教育起重要作用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陈璐/文)

上一条: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