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开展“服务学生”主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3-18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园林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3月12日晚,在理工2113开展“服务学生”主题学习会。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首先明确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改变思路,提高服务意识;要加强管理,互相认可、互相尊重。强调学生干部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的效率,加强工作规范,遇事有担当,不推卸责任。会上布置了2019年度学生干部的主要工作,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并就文明寝室建设提出进一步明确要求,对园林学院学生党团建设进行了布置,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做好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分别介绍了负责的班级和分管工作,同时就职业生涯规划、隐性心理危机排查、学风建设、党建团建、体育锻炼、社会合作与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安排。

据悉,本次主题学习会是园林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学生干部例会学习制度对下一步顺利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有很好促进作用。

 

 

                                                                      (园林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章陈超)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落实近期工作
下一条:园林学院开展“绿色校园,挂牌识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