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来我院参观访问

【来源: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4-06  浏览:

 本网讯  日前,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W.L. (Vic) Adamowicz带队来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李文莉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与科技部、社会合作与创业部和相关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文莉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特别是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情况。她指出,阿尔伯塔大学作为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位居加拿大大学前列,在专业设置方面双方重合度较高,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她表达了在学生社会实践、“2+2”项目、“3+1+1”项目、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W.L. (Vic) Adamowicz在座谈会上对我院每年通过校本部持续向阿尔伯塔大学输送优秀交流生表示感谢,具体介绍了合作项目的专业方向、申报条件以及合作路径。双方就财会、园林、国贸、环境工程、商务英语等专业方面的直接对接与合作,短期游学、本科交流交换以及硕士研究生深造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富有成效,希望尽快推进和实现两院之间稳定而广泛的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客人实地参观了图书馆、陶朱商学院、学生创新工作室、教学场所、体育中心等设施场所。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上一条:【教学科研成就巡礼】学生科技竞赛、科研成果展示
下一条:【教学科研成就巡礼】科研成果展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