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同学 新气象(图)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0-24  浏览:

和谐天目开启精彩,求真敬业成就未来。911日,衣锦校园内彩旗招展、横幅高挂、鼓乐声声,喜迎来自全国八个省、市1600余名新生的到来。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具体研究和部署,制定出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多次强调迎新工作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点,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注重统筹协调、互相配合,扎实做好迎新工作。新生报到前,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现场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迎新各个环节的安全、畅通。

车站、校门口、报到点、宿舍楼,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按照统一安排,各司其职,用贴心的关怀和细致的服务做好迎新工作。学生志愿者们热情迎接,引领新生前去各系报到点报到,帮助他们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耐心细致地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校园环境和专业概况,传授大学生活的经验。对于经济困难学生,学院相关部门不仅提供资助政策咨询服务,还通过绿色通道给他们办理入学手续。

今年,通过教师岗位竞聘吸引了许多高级职称的教师来学院工作,大大增加了师资力量,改善了师资结构,在“天目学院高级职称教师和博士风采”展板前,吸引了许多新生家长的关注。各系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在报到点展示出学生优秀作品、优秀毕业生等宣传材料,吸引了新生及家长驻足观看。为培养学生的自主能力,学院改变新生报到的习惯做法,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区,让新生自己去报到,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就锻炼独立生活能力,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天目学院的迎新工作,校长周国模、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鲍滨福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也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迎新、安全与保障工作。
下午四点,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各系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也走访了各自的班级。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图)
下一条:王自勇副校长来学院调研(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