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走访二级学院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12  浏览:

开学第二周,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调研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他们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徐光辉和洪昀对各二级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徐光辉指出,新学期伊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对标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重点工作,加强人才培养特色。二要重视各类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守好安全底线。三要关注毕业生动态,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科学落实就业工作。

洪昀强调,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要踏实务实,前瞻性规划学院工作;要加强学院信息管理,完善应急机制,以保障学院安全高效运行;要精细化操作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及规章制度执行等方面,提升整体管理水平;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针对各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徐光辉和洪昀表示学院将给予全力帮助和支持,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沟通、跟进解决。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也为学院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潘珂佳 审核:陈航峰)



上一条:学院开展“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朱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