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董事会三届二次会议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2  浏览:

  5月11日,学院召开董事会三届二次会议。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暨阳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暨阳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陈文进,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学院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在暨阳学院举行。

  沈希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向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院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年学院坚持稳中求进,各项工作执行到位,圆满完成董事会考核,在人才培养、校地合作、产业学院发展、基金会运行、国际交流等方面更是亮点纷呈。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目标精准、思路清晰、责任明确、举措具体。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方案数据清晰、细节到位。他强调,2023年,学院应继续加强与各界沟通,邀请地方局委办、产业企业、毕业生等各方代表共同参与学院专业调整等相关事项研讨;学院财务工作仍要坚持稳中求进、精打细算,结合实际,提前谋划,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进行师资队伍建设、校园设施设备更新等工作;学院部分机构调整后要注意人岗相适,更要注重调研和系统谋划,提高人力资源开发利用率。他希望,学院根据各位董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扎根诸暨,定位在应用,定标高水平,稳中求进,一年更比一年好。

  陈文进对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根据整个学院发展态势和需求,全盘考虑、提前谋划、分步实施,人和事要更好地相互促进,保障事业发展。同时,他表示,诸暨将进一步加强对暨阳学院办学的支持力度!

  董事会三届二次会议上,听取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审定了学院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学院2023年财务预算方案和学院部分机构调整与岗位设置事宜。会议表决通过了所有议案。

  会议通过了董事会三届二次会议决议。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宣璐  审核:陈航峰)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赞歌”第八届五四红歌会暨先进表彰大...
下一条:【主题教育】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