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来院交流工作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08  浏览:

56日上午,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胜祥来院交流研究生培养、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学院院长徐光辉、副院长金松恒、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宋丽丽表示,暨阳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将继续保持与学院的沟通,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

徐光辉对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就学院研究生培养、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将加快推进重点学科建设,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依托,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对接加强协作,共同推动研究生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即将举办的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六届学术交流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拟稿:科研管理部 龙春阳  审核:朱向涛)

 

 

 

 

上一条:校审计处在我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