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勇夺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2  浏览: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男子篮球队组队参加由绍兴市体育局与教育局主办的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篮球队勇夺男子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为我院男子篮球队代表学院首次出征,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积极参赛。

比赛期间,队员们面对强劲对手不慌不乱,在因伤缺少两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主教练陈光远及时调整战术,队员们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最终夺冠。此次篮球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

此外,在本届比赛中,主教练陈光远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商学院学生戴云飞和生物环境学院学生顾枻桓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拟稿:体育军训部 陈光远 审核:耿宇)

 

上一条:徐光辉带队赴山下湖镇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