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成功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教务处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27  浏览: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其中,我院“园林植物与景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入选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名单,“数字创意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成功入选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名单。这是我院再次成功获批省级教学实践平台建设项目。


省级教学实践平台建设是浙江省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推动构建高水平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举措,平台的获批为学院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重要支撑。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管理工作,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探索实验教学改革,开拓校外实践基地,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学院将以此立项为契机,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大支持建设力度,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校企合作思路,加强优质资源整合和共享,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拟稿:教务处 何洋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喜迎新学期】开课第一天 学院领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下一条:“和美之乡·共富工坊”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