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留校教职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14  浏览: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带队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学院南大门门卫室、物业管理处、体育中心和食堂。“大家假期坚守岗位,辛苦了!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安保、餐饮等情况和值班人员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1955A

16437

19233

学院领导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学院假期期间安全、平稳、有序运转表示感谢,同时强调,门卫室要守好学院大门,确保师生安全;物业要做好教室、会场等管理工作,确保办公场所安全;体育中心要继续全力做好CBA赛场维护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食堂要加大假期食品安全防控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院领导的关怀慰问鼓舞了教职员工,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地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地保障校园安全,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学院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