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CBA赛事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体育中心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6  浏览:

11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CBA赛事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及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联赛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徐光辉、吴正金、高国俊、李叔君、方铭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松恒主持。

徐光辉肯定了前期赛事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事CBA赛事活动的举办既是繁荣诸暨文化体育事业的重要途径,又是宣传展示学院的重要机遇。CBA赛事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安全要求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牢“一盘棋”思想,将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场馆改造、设备维护、外联对接、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状态全方位展示学院形象;要严格疫情防控,强化安全举措,确保赛事安全圆满举办。副院长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就相关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学院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及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联赛各项工作的筹备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公共保障部、工会、体育中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体育军训部、后勤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拟稿:体育中心  张建青)                                

 

 

上一条:我院接受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
下一条:方铭同志任暨阳学院副院长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