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诸暨市欧美同学会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8  浏览:

11月17日下午,学院与诸暨市欧美同学会在行政楼206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院院长徐光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诸暨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陈江出席仪式。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海归教师代表,诸暨市相关局办代表,诸暨市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主持。

徐光辉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签约及基地成立的重要意义,并感谢诸暨市欧美同学会对学院的支持。他指出,学院与诸暨市欧美同学会的合作顺应了国家、浙江省和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有利于推动地方产业与人才要素流动,为地方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支撑,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他强调,学院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认识、把握正确方向,为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凝心”,奋力开创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新局面;要坚持勇于创新、敢于创造,为助力诸暨产业转型升级“聚力”,着力建设具有地方产业属性、文化基因的科创高地。他希望,双方要密切联系、广泛服务,为培养更多留学归国人员“增效”。积极对接诸暨市相关局委办,加强对基地的指导,共同做好基地建设工作,积极构建留学归国人员奋力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良好格局。

陈江指出,诸暨市欧美同学会成立一年多以来,在诸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不断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他表示,诸暨市欧美同学会将发挥好广泛联系的作用,为学院师生在出国(境)学习交流和创新创业平台搭建、实习实践和就业指导等方面贡献更多海归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徐光辉与陈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诸暨市海归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李文莉分别为诸暨市同学会会员代表颁发兼职教授及创业导师聘书。

 

与会人员围绕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拟稿:社会合作部 黄凤迪 审核:王钟)

 

上一条:取经问计拓思路,对标学习促发展——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学院举行分党校第3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