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06  浏览:

初秋开学季,梦想起航时。9月6日,暨阳学院喜迎4000余名2022级新生入学。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怀揣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翻开人生的全新篇章。

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带队走访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并看望2022级新生。下午,学院领导陆续前往各二级学院新生寝室走访2022级新生,认真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关心问候新生报到后的感受,并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青春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在暨阳开启新的奋斗历程。

 

 

15839

1D4A6


校园内彩旗飘飘,各色标语彰显出学院对新生的热情。满腔热忱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早早地在各报到点就位。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一部分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安置行李,热情地向新生介绍校园环境与学习经验。一部分往返于校园门口到宿舍门口,帮助新生装载、运送行李。

 

 

 

1B33D

23B1D

 

 为助力2022级新生在疫情期间健康、安全入学,暨阳学院推出“迎新班车接送”服务。学院安排了十辆大巴车,负责将新生从火车站和客运中心接至学院门口,又在校园内安排了观光车,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园。

 

1B0EC

 

新学期,新起航;新出发,新展望。2022级新生,愿你们扬帆起航,奔跑在大学的逐梦路上。


(大学生通讯社 严晓蕾)

 

上一条:【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周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条:学院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