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9-02  浏览:

 

9月1日,学院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校办副主任钱晓虎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出席会议。

胡祖吉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并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举措和方法给予指导他表示,学校与学院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浙江农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暨阳学院发展学院不折不扣的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稳定,促进发展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开学平稳有序。认真排查隐患,及时化解风险,会用善用“枫桥经验”建设“和谐校园”形成“人人有事干,时时想工作,年年有进步氛围,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精神不断奋进,砥砺前行,实现组织和个人双发展。二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看重什么,学生需要什么”为出发点梳理学院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保障教育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是创新思路强化协同,确保良好发展环境。加强与本部的沟通联络努力提升教师创新能力、科研水平要加强地方的合作互动,努力培养更多适应地方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加强与兄弟高校的学习优秀经验、争取丰富资源;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互动凝聚校友力量,助学院发展。

 

    徐光辉作了题为《坚决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打造“和谐家园,活力暨阳”》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暨阳学院正处于转发展的特殊时期,我们在发展中保稳定,在稳定中促发展,建设和谐家园,活力暨阳,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徐光辉强调深刻认识,剖析影响学院发展的变局与新局。学院美好的发展前景,在确保稳定的基础上谋求发展之道,不断探索研究,主动适应新变化。多措并举,建设“和谐家园”,以和谐促稳定应对变局。要以完善的管理体制机制为基础,将稳定的师资队伍作为主体,坚守校园安全稳定环境底线,把发展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根本,切实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担当作为,打造“活力暨阳”,以活力促发展开拓新局。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以“群雁高飞领头雁”的担当,狠抓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化茧成蝶谋蜕变”的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要以“百尺竿头更思进”的韧劲,加强干部自身建设。

洪昀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党建统领学院基层治理新格局》为题,分析了“枫桥经验”基本内涵主要内容与高校基层治理的统一性,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她指出一是要坚持党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升公信力。建立规范的体制机制,强化“首问负责制”,做到问题跟踪到底,解决到底;要充分运用“枫桥经验”,形成独具暨阳特色的基层治理样板发挥考核评价对干部的激励鞭策作用,聚焦群众关切,关注特殊群体,深入实施“五心工程”。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以队伍建设为支撑,提升战斗力。持续优化队伍建设,发挥人才核心竞争力。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与考核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切实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三是要坚持群众路线,以文化建设为基石,提升凝聚力。着力创建“大家文化”,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凝聚全院师生员工思想共识,汇聚力量奋力前行依托数字化改革,加大过程和结果的公开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和师生满意度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综治责任书。

纪委书记吴正金、副院长李叔君分别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政办、宣传部 毕文镟

 

上一条:学院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