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初心向党 青春筑梦社会治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06  浏览:

75日上午,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所在地枫桥镇枫源村文化礼堂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枫桥镇党委书记傅海林,诸暨市团市委书记何威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枫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枫桥陈列馆相关负责人,枫源村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社会实践团师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潘国忠强调,社会实践活动是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手段,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要求广大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要求大家完善机制、提供保障,积极探索建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格局,将专业知识与“社会治理”的实践元素相结合,实现有机统一;加强宣传扩大效果,不断地学习、传播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新内涵、新外延、新要求,做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研究者、传播者、践行者和宣讲者俯身实践勤学多问,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有组织、有计划地完成各项实践内容



 

 


潘国忠分别向“枫桥经验”陈列馆负责人、枫桥镇枫源村负责人授牌。与会领导为各代表团队授旗,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傅海林围绕“枫桥经验”内涵做了介绍,并在讲话中寄语广大同学要脚踏实地,勇于实践,深入群众,学以致用。

仪式结束后,社会实践团队学生分别枫源村和枫桥经验陈列馆进行参观。

据悉,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习党史初心向党、青春筑梦社会治理”为主题,重点就“唱响‘枫桥经验’之歌”主题宣传、“数字治理专项服务社会治理”实践行动、“社区楼道治理”、“经济主体中的枫桥经验之魂”、“色彩与行走中的枫桥经验”、“枫桥经验与法治”、“基层党建与枫桥经验”、“大中小德育一体化中的枫桥经验要素”等专项实践调研行动,共立项52支团队,活动覆盖面大、活动实效性强。



                                                                            (学工部·团委 徐春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以“两个学一个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