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12  浏览:

1月11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潘国忠,学院领导张晓优、高国俊、李叔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潘国忠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有效经验。针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根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教育厅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求,全面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持之以恒地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慎终如始,克服思想麻痹和情绪懈怠问题;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厅的部署和要求,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真正把学院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吃透吃准上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的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从严管控。二是措施上要得力,行之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制定制度,通过制度管好人,守好门,引导广大师生遵守学校规定,落实“每日一报”;要完善制度,明确进校“五原则”,加强校内人员管控,重视过程管理,加强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及重点人员管理;要创新手段,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防控手段,优化“我是校园”系统。三是责任上要压实,担当有为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组织保障要到位,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协同,切实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值班值守要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应急情况下的校园安全稳定;资金保障要到位,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张晓优、高国俊、李叔君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公共保障、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防控办负责人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做了说明。

各部门(部、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第二届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