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国际教育宣传月闭幕式暨跨文化交流演出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24  浏览:

12月22日晚,学院第三届国际教育宣传月闭幕式暨跨文化交流演出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处长王磊,学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李文莉、高国俊、李叔君、袁志刚出席闭幕式。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暨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王磊处长作《大学国际化的思考》报告,从高等教育国际化、国际化指标、国际化现状和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香港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国际化发展之路,结合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化战略和举措6大行动计划,针对高等教育国际化各项指标及学院国际化现状,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徐光辉院长为闭幕式致辞。他从当前人类正在经历的飞速发展的科技变革和深刻调整的国际格局这一时代背景出发,带领在场观众对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号召大家团结一心、携手抗疫,坚定持续开放理念,积极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努力成为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竞争力和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为参加本届国际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雅思学习小组”、“国际文化知识竞赛”、“英语趣配音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的跨文化交流演出,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和我院学生一起表演了《我爱你中国》、《中国武术》、《喀秋莎》等中外经典文化节目。最后一首歌曲《朋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全场观众打开手机灯随着音乐摇摆,学院第三届国际教育宣传月在一片璀璨的星海中顺利闭幕。








                                                                                            (社会合作部 宣璐)


 

 

上一条:我院3门课程入选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