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举行办学2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9  浏览:

光阴荏苒,漫道征途118日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院庆文艺晚会《最好的年华》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出席晚会,师生及校友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在开场舞《盛世》之后,是歌伴舞《梨花颂》,华美的唱腔,轻盈柔软的身段,京带我们走进京腔京韵的世界,欣赏传统文化艺术;情景诗朗诵《四季》带我们一起领略四季的记忆,晕开了酿春与染夏,身醉于拾秋与吻雪,都是属于我们心声的逶迤和悸动;群舞《最春风》江南小调婉约秀美,舞者身姿柔美带我们领略江南光景


男女声对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将我们带入欢快喜庆又不失宽广的深情的情绪;舞蹈《农林印记》表演者曼妙的柔和舞姿,让我们共同进入了农林的记忆;小品《古枫走廊&衣锦大道》充满温情的叙事感,加上舞蹈的加强体现,让我们身临其境

斟酌了几多岁月临摹了几处年华,老师们将时光献给了天目,将情感寄托于暨阳,默默无闻耕耘三尺讲台,感恩你们的亘年漫月。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向老师献花。彭樟林老师与校友代表林子文分享感受与心情

 

 

 

 


齐舞《最亮的舞台》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带动全场气氛;新民乐《茉莉花》多才多艺的暨阳学子用最淳朴的曲子打动听众的心 杂技《暨阳绚立》仅用脚尖的功夫展现精妙绝伦的创意,用别样的方式庆祝我院办学20周年;原创群舞《耕读》融合现代的舞蹈,将古代耕堵时的场景详细地展现;音乐故事《最好的年华》用最好的年华唱出青春,诠释最好的年华。


院庆晚会在《祝福祖国》的歌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时代继往开来,涌动着多少暨阳人年轻奋斗的热血,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条:【院庆日】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下一条:【院庆日】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奠基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