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日】学院隆重举行办学2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9  浏览:

 伴着院庆日的朝阳升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学20周年院庆日升国旗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友代表,全体师生参加仪式。升国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窗体底端

 11月8日7时整,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高擎国旗,伴着雄壮的国歌,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共同感受这庄严的时刻。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也寄托着暨阳人对祖国和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在国旗下讲话。他表示,祖国已走过71年波澜壮阔的强国之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创业,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和面对疫情大考,党中央带领广大人民众志成城,交上满意答卷。这极大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潘国忠指出,暨阳学院二十年办学历程是一部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创业史,更是一部是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奋斗史。站在办学20周年的重要节点,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全院教职员工要弘扬中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进程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二是全体学子要坚定理念信念,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锻炼中磨练品质,锤炼意志,勇担时代重任;三是广大校友要扎根祖国大地,在各行各业以优异成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光彩。


 升旗仪式在师生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升旗仪式作为庆祝学院办学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师生爱国、爱校思想,提升学院全体师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



                                                                     (院办 褚朱丹 大学生通讯社

 

 

上一条:【院庆日】我院隆重举行办学20周年学术报告暨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为浙江省唯一独立院校项目入选...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