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27  浏览:

 3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实验教学中心、体军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李叔君副院长就各二级学院(部)反映的线上教学问题、毕业生的毕业与学位审核、课程重修等问题作了专门工作部署。

 徐光辉院长就我院的教学工作作出四项重要指示。一是线上教学工作组织、保障、实施、监控到位,成绩显著。二级学院(部)和教务部要进一步挖掘线上教学的亮点与特色,充分重视工作中的不足,着力解决出现的问题。二是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线上教学的后续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加强研讨交流,防止懈怠情绪,积极改变教学策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做好线上教学的持久战准备。三是要有条不紊地做好正常开学的其他教学准备,做好正式开学后如何解决线上教学遗留问题的策略与方案,积极应对上级部门的开学通知。四是抓住机遇深化学院的“互联网+”教学改革。教务部、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要始终把教学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做好统筹谋划,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的经验与不足、深入研究如何结合线上与线下教学,精选优质课程、推出精品,提升我院的互联网+教学水平。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汇报了线上教学检查情况,教务部负责人介绍在线教学质量报告和下一步教学工作安排。

 

                                                (教务部) 

上一条:我院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守初心 “话”成长 ——学院举行第十三期辅导员思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