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姚文斌教授入选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褚凌俊  时间:2018-10-25  浏览: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布了一份党员干部“学”的榜样,“做”的标杆名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姚文斌教授名列其中,当选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年6月以来,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推选宣传活动。经各高校党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遴选审核,并经公示、省委组织部同意,151名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省部属高校党员入选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我院教授姚文斌荣誉入选。

姚文斌是我院工程技术学院教授,农业工程省一流学科(B)带头人,

长期以来为本科生开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等多门课程,扎实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注重教书育人。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重大项目6项。研发成果获2014年浙江省政府科技成果三等奖。2016年由其领衔的创新团队入选绍兴市重点创新团队。独立开发建成的竹原纤维生产示范线已实现产供销生产经营,开发的竹原纤维床垫、汽车内饰纤维板、竹原纤维面料等产品,深受用户好评。并长期聚焦乡村振兴,不断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合理配置学科资源,申请的农业工程学科成功入选浙江省一流学科(B),进一步助力我省农业类别学科建设迈向新高度。

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是我省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一批党员干部“学”的榜样、“做”的标杆而开展的推选宣传活动,旨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形成学优看齐、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广厦雄狮开启新征程并在我院新赛场上获得首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