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诸暨市第十九届篮球联赛在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3-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1日晚,2023年“绅士光伏杯”诸暨市第十九届篮球联赛(市BA)在我院体育中心篮球馆盛大开幕。浙江省篮协主席赵克、绍兴市篮协主席黄文刚,学院党委书记洪昀,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应国伟、政协副主席袁岳军,市教体局、文化旅游局、传媒集团、篮协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揭幕战,由浙江西米露代表队对阵暨阳学院代表队,两支球队身经百战,激情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暨阳学院队以98:86战胜浙江西米露队,率先拿下开门红;12—15日企业甲组四场竞赛也将在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本届篮球联赛是继首届村BA赛事活动后,全市乡镇机关、企事业团体开展迎“篮”而上、追“球”不止、“喜迎亚运”的又一次具体行动,有参赛队伍100支,运动员1200多名,将在47天内举行281场比赛。

 

 

体育中心积极深化与诸暨市篮协的赛事合作,提升场馆共建共享水平与经营创收能力;加强与市教体局、公安局等单位联系,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各项工作,竭力提供优质的比赛环境及观赛感受,助力诸暨篮球热再添“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