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有关部门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18  浏览:

9月17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校办、设备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发规处、采购中心、研工部、计财处等一行20余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接待了来访客人,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洪昀对学校有关部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学院发展概况、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互动、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活动中心、图书馆等场所,并赴诸暨市枫桥经验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政办、宣传部)


上一条:诸暨市科协主席孟志康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四川省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沐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军卫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