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寿泉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07  浏览:

 

4月1日,龙游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寿泉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徐光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徐光辉对龙游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寿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围绕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效做了介绍,并指出我院跟龙游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林业发展、智慧化社会治理、农特产品新零售等诸多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可以再进一步洽谈建立和形成互利共赢校地合作机制。

陆寿泉表示,学院在服务地方现代农林业、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作为以农林院校为特色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与服务地方特色产业的优势通过校地系列合作机制和共建的合作平台服务于龙游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农业类技术转移中心和专家工作站建设以及在生态修复、乡村建设、装备制造、智慧化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交流。会后,科研管理部陪同陆寿泉副主席一行参观诸暨市枫桥经验陈列馆。

龙游县科技局、人社局、林水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与学院的院办、组织人事部、科研部、社会合作部、园林学院、园林设计院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科研部  吴珊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馆长戴文圣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