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6  浏览:

114上午浙江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陈美霞、省审计厅陈增先副处长一行来我院检查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工作


院长徐光辉代表学院对检查组来院指导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院发展整体概况、在贯彻执行信息公开方面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整改计划。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信息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利用现有资源不断深化公开内容和公开方式,效果明显。座谈会后,检查组还分头查阅工作台账,随机访谈一线教职工进一步掌握工作情况。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会

 

 

                                                                                  (院办  赖豪鸣)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馆长戴文圣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向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