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顾成龙:天道酬勤,力耕不欺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2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顾成龙

专业班级:土木工程191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任职:土木工程191班班长、园林学院党员之家联络部副部长(2021-2022

证书: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红十字会救护员证

二、获奖荣誉

2019-2020学年获2019年度团干部称号

2019-2020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2021年度优秀团员称号

2020-2021学年获绍兴市大学生无偿献血积极分子

2021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级三等奖

2021年获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级一等奖

2021年获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级三等奖

2022年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非数学组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很荣幸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这是对我这一年时间的肯定。一年的时间里,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我都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真实诚恳地做人,认真负责地做事,孜孜不倦地学习是我一直坚信的大道理。我今天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更多的是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殷切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助和支持。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省政府奖学金鼓舞我积极进取,但掌声总会过去,昨天和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而将成为历史,只有学习才代表将来,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我要将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学校、父母、亲人和朋友。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胡雁蓝: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沈梦迪:但见山海,无问得失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