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年风采 且看2023世界珍珠大会里的志愿“枫”景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4  浏览:

 

5月20日,“珍爱·Forever”2023世界珍珠大会在浙江诸暨召开,本次大会以“520”爱的主题为基调,以“珍珠之乡·诸暨”为载体,展出面积近8000平方米,参展珠宝商200多家,旨在更好展示诸暨珍珠产业的发展与成果,为珠宝业界和珠宝爱好者带来一场全方位的珠宝盛宴。

为做好本届世界珍珠大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共青团诸暨市委招募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学院7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为大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青春力量。

大会中,志愿者们为国内外客商提供语言翻译、场馆指引、接待联络、交通疏导、应急医疗等贴心实用的志愿服务,以挺拔的姿态、灿烂的笑容,热情而真诚的服务,展现了诸暨青枫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质。

“在这次世界珍珠大会中展现青年形象,贡献一份志愿力量,让我感到意义非凡!”诸暨青枫志愿者李娴雅说。

“诸暨团市委以‘青枫工程’两年行动计划为统领,打造‘青枫志愿’服务品牌,加大赛会志愿服务培育力度,激活青志愿‘动力源’,让‘青枫’吹亮城市文明新底色。”共青团诸暨市委书记周天表示。

据悉,自5月17日青枫志愿者上岗以来,服务足迹遍布整个会场,服务时长超3000小时,他们勇于吃苦、携手共进、并肩服务,让“青枫志愿”成为世界珍珠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青枫志愿者将继续以青春昂扬的姿态,温暖的实际行动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77976

 

上一条:发挥育人优势 让“红色种子”在孩子心里生根发芽
下一条:浙农林大暨阳学院:校地合作 打造“书香味”“文化韵”劳动实践课堂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