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大讲堂(第六讲)】中国宠物产业与乡村振兴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2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23年5月16日(周二)下午13:30—15:00

二、讲座地点

理工1217

三、讲座主题

中国宠物产业与乡村振兴

四、讲座内容

我国宠物产业中的行业结构与特征,主要的宠物类型,我国宠物消费的特点,以及宠物产业中的乡村振兴元素。

五、主讲人介绍

刘长国教授,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17)、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2021)、浙江省畜牧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家禽组专家(2020)、全国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调查浙江省专家组成员(2021)、浙江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专业导师(2022);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理事(2018, 2021)、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2020)、国际家禽协会(WPSA)会员(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法国科技部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主持科研项目10余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授权专利5件。参编著作2部。目前主要从事中药在宠物产业中的药用及保健产品研发。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5月12日

上一条:【潮叔来啦】关于举办“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品牌,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公司,做一个受人...
下一条:【名师大讲堂(第七讲)】国际期刊论文的检索与发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